冰琳玲

上线随缘……最近沉迷特摄,更新咕咕咕,反正没人催我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注意:


主轩帝|ω・)و ̑̑༉

或者说几乎全是轩帝……


龙神和轩宇不是完完全全的一个人!绝对不是!


帝天平时能醒


天狐小姐走FGO世界观,混杂部分华夏神话

把第一人称的女主写成了一个大大的外挂,敢欺负崽崽的人都通通发便当!


除此以外有三博,浩桐,麟月

捋着时间线写,每个时期写多少从心所欲

天狐小姐常年(被迫)掉线


无视掉三博前提为什么会有舞桐舞麟……

蝴蝶掉神界传说内容,单纯的是被时空乱流卷走了,金龙王趁机出来捣乱导致的舞麟来到大陆

全员成神系列



文风一会儿正经一会儿逗比

漫画轻轻松松的剧情风格深得我心


我终于对超长篇下手了……

虽然我写绝对是一小段一小段的

毕竟要每件事都串起来会很累的─━ _ ─━✧





怕自己干脆懒得写或者把它忘掉我决定先把合集建出来

_(┐「ε:)_写这篇文极有可能就在高考后了

且不定时更不定时掉落设定和图片


不要脸的打上几个tag吸引人数


希望这段日子里没有同胞们退圈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