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琳玲

上线随缘……最近沉迷特摄,更新咕咕咕,反正没人催我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轩帝 龙神神界重建中

大概就是龙神神界百废待兴,然后轩宇工作太累,直接把锅一甩,丢给了帝天一大沓文件

嗯,然后他玩脱了,帝天工作太认真,都不理他了




算是幼龙结局里轩宇重建龙神神界的if支线吧


一句话的麟月,但还是不要脸的打上tag


@格皇的蓝色煤气灶 @柒夏(开学暂退) @沧江一梦镜花影 





我是唐轩宇,最近终于成功拿回了龙神神位,成为了现任龙神,正在重建龙神神界


我又双叒叕后悔了


当初我到底是哪根筋没搭对拒绝了祖父,非得重建个神界出来


现在忙得要死

想咸鱼瘫


爸爸妈妈还撂下我去环游世界了,说是以前没有二人生活要好好补回来

果然孩子都是婚姻中的意外吗?

你们回来我会不会多一个弟弟妹妹?


谁来救救我QAQ


望着快要把自己埋起来的文件,轩宇深深的叹了口气


这么多工作……不想自己一个人整……

分给帝天点好了

让他之前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怎么喊都喊不出来

(▼ヘ▼#)

我是要闹的!只是一直没找着机会而已!


终究还是不忍心,只是分出了一个月份的工作,放到帝天桌上,然而回到办公桌前,发现自己的文件根本没下去多少


再给小宝点吧……


于是没有丝毫心理压力的给了小宝翻倍的文件

嗯,下去一截了


生活不易,龙龙叹气


……希望帝天不要开启工作狂模式……

轩宇内心闪过一丝担忧

帝天工作太认真,他是真的被吓怕了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
但那是不可能的


帝天一看到那工作量当即就决定了挑灯夜读

没做完工作睡什么睡?

也不想想自己男朋友怎么可能会给他这么多活


几天都没见到帝天的轩宇感觉不对

那工作分担到每天也不多啊


不行我得去看看


……整完这点就去,不,现在就去!


此时,正在指挥魂兽的帝天突然一阵恍惚,身体一晃


感受到从戒指上传来的疲惫,轩宇直接瞬移了过去,正好接住重心不稳的帝天,眉头都快皱成了麻花,冷气不要钱的往外放


“尊主?”他被吓到了,“您怎么来了?”


轩宇没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挑起他的下巴,看着他眼下的青黑,额角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十字路口


给了底下的人(兽)们一记眼刀

本来还在一脸八卦的群众瞬间作鸟兽散

溜了溜了,把地盘留给他们两个,再不走不仅要被闪瞎,尊主火气还得发咱们身上

尊主现在气压这么低,帝天你自求多福吧


轩宇满意了

帝天却没反应过来

底下的人怎么都不见了?


“……尊唔……”

没让他把话说完,轩宇就揽着他的腰,低下头给了他一个深吻

帝天条件反射般的把手搭在轩宇的肩膀上,却也不推开


许久,他才放开帝天


“去休息。”

是命令的口吻


“可我还没整完……”


“都这样了你还想硬撑着?”唐轩宇直接再次打断了他的话,拽着他回到自己房间,硬是把他按在了床上躺着,熟练的盖上被子,“你几天没睡了?!”

累到快要昏倒的家伙没资格工作!


“我……”帝天有苦说不出,表示委屈,这些工作不都是你给的吗?!


看着他微红的眼圈和紧抿的嘴唇,轩宇忽然意识到了什么


“等等……你不会是把这些当成一天的量了吧?”


“……不是吗?”他愣了一下,缩在被子里歪了歪头,望回去,表情分外无辜


看着他写满了茫然的金瞳,轩宇无奈的扶额,努力控制住想要骂他一顿的欲望,翻了个白眼。


把一个月的工作一口气整完,不累坏才怪呢!看那摞成小山一样的文件,都能把你的桌面摆满了!怎么也不会是一天的份吧?!就算是一天的份,也不会是给你的啊!你以前当兽神的时候天天有这么多文件的吗?!


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帝天这么傻呢?这智商怕不是都被底下那帮凶兽拉低了……


啧,隔离!必须赶紧隔离!


顺便把工作全都丢给寻宝兽吧,一天天的在我眼前来回晃悠,怪碍事的,反正这货这么闲,就都交给他了

全然忘记刚给了寻宝兽比帝天还多的工作


(寻宝兽:别啊尊主!每天都被你们闪瞎再来这么多工作!?)


“那是一个月的份。”轩宇还是没忍住,用你是不是傻的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


“…………”一片死寂


到现在了,你才反应过来?!

这是什么?一孕傻三年吗?你还没孕呢怎么就傻了?!

天天整得蠢萌蠢萌的……(八百倍滤镜)


“算了,能变回幼龙吧……变回去。”轩宇叹了口气,认命的打算看着他睡,省的他又偷偷爬起来


没办法,前科太多


于是又补了一句

“再招我你今天晚上就别想睡了。”



威胁!这是赤果果的威胁!


……但管用

招不在多,管用就行


听了这话,帝天果然浑身僵硬,默默地缩回了脑袋,乖巧的变了回去

怂了怂了

再不听话腰又要遭殃


轩宇对此表示算你识相


揉了揉帝天的小脑袋,又满足的抚摸了几下龙角,果断的在他身边躺下,熄灯睡觉


“…………尊主”


“嗯?”


“……我真的不会爬起来工作了。”所以您可以不一起睡的!


“这是我房间。”唐轩宇理直气壮,“而且我不信你真的会休息。”


成吧

帝天也知道自己在这事上没有龙权

而且他也心虚,本来就打算偷偷再爬起来的,现在不敢了

不然又得被记本上报复回来

不行,从心


于是他顺从的由着自家尊主揽过脊背,金色的竖瞳眯起,尾巴晃了晃,还在轩宇怀里蹭蹭,享受着一下一下的抚摸


看上去就很舒服


不知不觉间便是疲惫袭来

一夜无梦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
但第二天早上,轩宇又没找到帝天

随便抓了个人一问


“尊主,帝天他又……”去工作了


合着昨天跟他说的话他一点都没听进去


轩宇觉得头秃

我就知道!(╬◣д◢)╯╧╧这日子没法过了!

我都把文件丢给寻宝兽了你怎么还是闲不下来?!

我是不是得拿蓝银皇把你绑我身边你才会老实点?!

<( ‵□′)>

我以后怕不是要和文件争宠哦?!


预想到以后的悲惨,轩宇瞬间炸毛,做出决定

你明天别想起来了!

评论(1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