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琳玲

上线随缘……最近沉迷特摄,更新咕咕咕,反正没人催我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脑洞比天大(宇帝) Ⅱ

是脑洞1后续哦(๑>ڡ<)☆


就是过了一段时间,虽然受伤/献祭被突然变小影响修为没退,但还得按原本的历程再重新长大一次


帝天心里苦,但他不说


要知道化形真的很疼的!(有原著为证!)

一般直接会被疼得昏过去,但由于帝天意志力惊人(剧情需要,真昏过去了怎么给轩宇福利)勉勉强强没事

即使如此也疼得(无意识的)缩到了小龙神怀里


因为是突然化形

所以轩宇特别慌张,急急忙忙的用龙神的气息安抚还没完全长大的幼龙,温和到没有一点血脉压制


化形过后还有隔一段时间的身体抽条

一下子会涨好几岁所以也是会疼的,涨到人类二十多岁的样子就行了趴_(┐「ε:)_


我想看盛世美颜!


其实除了化形的那一次帝天并不怎么疼

啊当然是对他来说

但有光明正大的机会撒娇?不去的才是傻

轩宇则是看着心疼,而且爱人在怀不抱会儿简直对不起自己


在我印象里完全是半斤八两呢这两个人↑(๑¯∀¯๑)


甚至可以保持这个姿势直到睡着


再之后帝天发现自己get到了新技能——幼龙化


毕竟真的很萌~每次用幼体出去都能成功收获一大群人被萌哭了的尖叫

本人却并没有什么自觉,还感到很奇怪

然后轩宇就会挂着看似和善实则核善的微笑环视四周

瞬间清场

清场后会别别扭扭的暗示轩宇可以撸他

轩宇的抚摸真的很舒服,撸兽技巧这么高超都是练出来的눈v눈



PS:宝爷表示要被闪瞎,强烈要求墨镜


宇帝党看过来,为什么给我在别的地方的评论点赞的那么多给我小心心的人那么少


不知道是不是同道中人总之先艾特上吧

@格皇的蓝色煤气灶 @弦乐你可醒醒吧 @SEED @马圆圆 @吃土糙汉也想成为欧洲人 @素笺淡墨 @夜尘 

别打我

我只是个脑洞出奇的小可怜(/ω\)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